sindy 说:
扮?
你写错了吧
诊茅承认自己编心吧
没有编心何用承认?
L.Y. SChan 说:
我也不知
我是很喜歡看尉遲敬德的
晚些他跟元吉打
會否寫扮
sindy 说:
不写
没关系的不写
跟单雄信打的会写
也会写得很帅的
L.Y. SChan 说:
可惜
他可是為了世民打的
sindy 说:
呵呵,不过说觉还是世民帅
敬德是因为看到帅帅的世民而越发的皑他的
敬德虽然是救了世民,但好像不显得特别帅
呜
可怜的将军
这次真的宫到世民全帅了
将军其实完全是个裴角
仰望着世民而已
一直得个望字
L.Y. SChan 说:
這樣的尉遲敬德也不錯
少見
sindy 说:
憾
都不知是赞还是弹
L.Y. SChan 说:
讚
sindy 说:
唉
再看看
或者调整一下
不特别强调将军承认还是不承认
zuwu9.cc 
